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少儿考试培训网

热烈祝贺JYPC少儿播音主持考级圆满结束(图文)

2021-10-06 03:05:19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考级是对孩子阶段性学习的鉴定,是对每个孩子的一种历练,考级前老师会对每个孩子进行针对性的辅导,通过前期的学习和训练,让考生逐步掌握“爱说、会说、会讲、善诵”四个不同层次的口语表达能力,从小培养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交流习惯。学习语言艺术还能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口语交际能力、阅读能力和艺术欣赏能力。
 

考级中

 
 
 
考级的好处

 
一,提升气质
    作为播音员、主持人必须具备的品质之一,气质无疑是外在形象中最重要的一环。良好的气质需要从小培养,一个彬彬有礼、谈笑自如、落落大方的孩子,总是能给人们留下良好的印象。
 
二,改变性格
    性格决定命运,性格主宰人生。人的性格渗透于行为的方方面面,同时也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相较于性格内向的孩子,活泼好动、善于言谈、性格外向的孩子往往适应社会能力更强。学习播音主持,让性格内向的孩子慢慢打开内心,待人接物也会变得更加放松、开朗。另外,播音主持小学员们往往有更多登上舞台的机会,朗读、演讲、模拟主持、语言类节目演出等等,这些训练都是增强自信,改善性格上懦弱、自卑问题的有效途径。学习播音主持的好处还有很多,对于孩子将来从事其他行业也会有所帮助。因为语言贯穿人的一生,它对一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控场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都非常有益。除了电视台、广播电台,如今更多的企事业单位也更青睐有着优雅举止、良好谈吐的员工,而这也是求职面试时的一块敲门砖,能让你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学习播音主持是一个自我完善和激发潜能的过程,而这丰富的学习经历和体验,将使孩子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而有意义!其实不管是参加考级还是在比赛、演出,端正心态,坦然面对得失,即使失败也要始终保持微笑,这些过硬的素质都是每个学生在学习播音主持过程中经历的成长!让我们现在就出发,学习青少儿播音主持,自信大胆地走上考级的舞台吧!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