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少儿考试培训网

《JYPC青少年机器人技术考级》报名啦!(图文)

2021-10-03 11:03:45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青少年机器人技术考级是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发起的面向青少年机器人技术能力水平的社会化评价项目。考试标准汲取国内外高校的人才选拔标准,支持创客教育的实践与工程化理念,全面考察青少年在机械结构、电子电路、软件编程、智能硬件应用、传感器应用、通信等方面的知识能力和实践能力。
 
辅导时间:2021年8月22日-8月30日(六次课)、9月份待定(两次课)
 
辅导内容:机器人1级考试课程/练习/模拟考,含复习资料
 
形式:小班制授课
 
报名年龄:8-18岁
 
报名方式:在各代课老师处咨询报名
 
正如钢琴、小提琴可以考级,机器人搭建,也有标准等级考试。
 
考试时间:每年3月、6月、9月、12月
 

很多家长都会有这个疑问,考级有用吗?
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低等级考试,发挥的作用可能没有理想中那么大。
仅限于有些学校会有入学加分政策、三好学生加分政策。(具体以当地当年实际政策为准)
但是,没有低级考试,就不可能过渡到高级。

现如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20多所顶尖211、985大学均在自主招生中,对在科技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有所侧重,也将机器人创客成绩(比赛、考级等)作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衡量指标。


考试内容分为——理论选择题、实操搭建题,两个部分。
机器人学校的考级课程,针对这两个部分做培训。
课程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4次正课,分“理论知识学习”+"搭建教学“两部分”。由机器人学校老师专业授课,带孩子们由简入深,真正习得知识,而非灌输。
4次考前模拟课,通过4份考试卷还原真实考试题量、时间,孩子可以从所得成绩里,及时查缺补漏,在多次强化中,不断进步,提高考试自信。
复习资料,汇总了历年真题与考级知识点,便于孩子及时巩固掌握所学知识。
 一套教具,由学校提供给孩子作为考试使用。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